close
默默在自己構築的世界裡泅泳,看著其他人群的來去。
太多的聲音在我耳邊,想安靜的哭一場。
而淚水蒸發於初秋的葉落中,乾枯的葉沙沙作響。
需要、必須、非得這些那些,導致我越想反彈,
幾乎反抗的力氣都快消逝,徒留空洞的雙眼,
這時候甚麼都想隔絕。很自私的行為。
缺乏熱度的表情、情緒。
想一個人,只是一個人,安靜的獨處。
她或她,關心的成分大過於我現在所能負荷的重量,
我不知道該用怎樣的聲調或表情面對,於是選擇逃避。

「我並沒有奢求你多少,但希望你能做到。」
無論誰都複誦著這樣的論調,他們正注視著妳,你的一舉一動都是被傳述的焦點。
吵雜的聲音沒有停歇,我感覺被強烈剝奪能量,
一些屬於我的,很重要的東西。不是很明顯的剝奪著。

我想擁有吳爾芙的房間。於是決定搬至三樓。
只是個歇息的地方,稱不上房間,
雖然不很好,可是目前需要一個人咀嚼、消化思緒,
可是療癒期要多久,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