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短頭髮,我原本期待再短些的,
但髮型師似乎不建議這麼作。
話說我只是髮流亂了點,並不是自然捲,
打死我也不相信自己是自然捲,
明明全家都是直髮系,
問10個人10個都會說我是直髮。
我懷疑這是那些覺得我頭毛難搞的造型師的藉口,
硬是不幫我剪個帥氣的短髮。

然後,回家發現染髮劑快過期了,趕緊拿來用。
有種歐巴桑心態作祟。
不過染了就覺得後悔,不是顏色不對,是阿摩尼亞味道太刺鼻啦。
這股嗆味讓我又回想起當初在地下室噴鐵樂士的中毒感,
喉嚨滯塞兼帶有種灼烈。
看來並不是廣告打得多的產品就好用,
我實在太盲目了。= =

這幾天得努力洗頭才能讓阿摩尼亞消失。
可是我就是懶得洗頭才鍾愛短髮,這下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