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又讓貓進來屋內,我蹲在她身後,
她坐著時比我矮些,所以我可以直接越過她看出去屋外,毫無視線的干擾。
但是,奇蹟發生了。
我原本一望無際的視線突然逐漸被一團黃色的光影遮住,
是逐漸的擋住我的眼前,
正覺得納悶時,赫然發現這隻半家貓她站起來了。
她的前腳完全騰空,沒有攀在我家的紗門上,
彷彿袋鼠般的姿勢,以後腳的力量支撐了近三秒的時間,
而且毫不吃力喔,等看完屋外的景色後才緩緩的降下她的高度,
可惜我當時沒有相機,不然可以去報名寵物當家了。
為什麼一隻野貓有這樣的才能?
實在太令人驚訝了。

我太小看大塊兒(台語)了。
這隻野貓不只胖還很有進化的能力。(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