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好,過得如何?

唔。我說不上來,好或不好耶。
傷腦筋,這詢問總是發聲。我會自問,他人也會問。
好像沒辦法懇切回答,是這生活太過搖擺不定造成的嗎?

秋意漸涼,某些起床時刻鼻塞,提醒我月分的轉換,然後發現過幾天要回診了。
於是出現好不好的問題,好像每次去之前得先整理一下空窗的記憶和感受,
由於怠惰了用手寫日記的習慣,用腦袋回想總感吃力,
部落格也有一段的空白期,所以必須靠自己回憶起關於自己的部分(一切)。
大概會說些打工的事情,短暫但些微成長的章節。還要說些甚麼呢?
如果以前進的速度比喻,大概只前進了5公分的刻度。

cat來找我,在一個轉換的時節。
對她來說,下午時刻的溜達奢侈得過分,我卻是如此習慣。
好像說明了某種我不願承認的道理,有些微的酸湧上,矛盾得很,
然後我想起曾厭倦某人的自怨自艾性格,突然覺得自己是她,
也許當時我只是因為厭倦了她表現出我所不願承認的部分,而非厭惡她這個人。

自信,與尋找自我。
我好像還是很模糊。
不知道想成為怎樣的人?可以成為怎樣的人?
這個問題從一年前我們就討論過,可怎麼還是問號。
我只希望自己可以做到劉漢強說的永遠不要忌妒,因為那真的很可怕。
不知道波麗士大人能否給我些指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