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了一種病,一種只要在我預想之外發生的事都令我不安的病。
如果它沒有事先通知就發生,我會不知道怎麼辦,
是種被視為控制狂而衍生出的病症。
如果換做是別人,應該會很樂意的接受才是。
偏偏,我只想到那股龐大的人情壓力,
還有必須說服、偽裝的技巧,惴惴不安的情緒立即產生。
我根本沒辦法很坦然接受。
說句ok, I take it. It's too terrible and diffcult to me.
我真的太笨拙無法配合這種規則。

我才逐漸明白原來複雜得是這樣的存活規則,
每個人都會有一套遵循的方式,為了融入這個人群這個關係網絡。

為什麼我會如此的不安呢?
好像其實我不想被看見,只想隱身人群中,
一個小角落夠我棲身就好。
我不想強求甚麼,只求不違背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