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來的總是會來,
我只是在等待,被動的觀望。

某些感官似乎崩壞著,
被我不在意的忽略,
即使是很壞的狀態,卻不想振作。

你好不好?
我想應該不好吧。
大部分我說著違心之論。
不想透露負面的訊息,
下意識就這樣辯解。不經過大腦的運動。

近來,對話總是心虛,
不是說謊,是跳過核心部分不說,
說些淺薄的表面語,毫無重量感的回覆,
然後我會沉浸在這種回答是否恰當的迴圈中很久,很久。
久到我對自己無力,
卻控制不了懷疑自我,懷疑我為什麼不能安然和別人相處,
即便是我本身的矛盾造成, 
好像我仍然躲在堅硬的殼內不想被打擾,
如果有人敲門向我問候,我也只是笑著「謝謝,不用了。」
(我)躲在門後(心)默默流淚,卻說不出流淚的理由。

是因為秋天的關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