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是出乎意料的結果。為何決定總是匆促,但決定了卻猶疑。老是擔心這個,煩惱那個,又或許我對未來不夠堅定,怕自己後悔受傷。怕受傷是逃避的好藉口,我一直在逃,人為什麼怕受傷呢?哪怕只是一點破皮滲血的程度我都心驚膽戰。可是總做出奇怪的抉擇,也許我怕別人擔心,怕自己在這樣萎靡下去會逐漸乾枯,看不見自己的淚,也聽不見哭泣的聲音。

我怕,甚麼都怕,好些了也怕,不好了也怕;怕放棄自己,怕朋友放棄自己;怕黑怕累怕死,害怕太多太多,於是我一直裹足不前,沒有人給我答案,這是沒有答案的申論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是活的,這句話打在心上的感覺真實無比,也許我是找出自己不足比找出好的地方來得容易的那種自悲情懷作祟者,卻也是渴望需要更多更豐富關注溫暖的膽小的那種人,複雜得有時都討厭自己的,也許總是遺忘傾聽內在孩子的那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