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日旅遊者,遊科博館。穿著不適合我的黑色窄裙和穿了不好的鞋腳趾無時無刻都在炸開狀態下買門票拍照片和北極熊恐龍植物們相見歡。其實沒有那麼難過,也許是因為我盡力了,所以不遺憾吧。看來我需要進步的地方還很多呢。

但高興的是一天下來,我和許多人搭訕,許多人和我搭訕,我都能自然與他們對話沒有恐懼,這是多麼值得讚許啊!對自己肯定讓我對結果反應沖淡不少。貓咪和我;一位媽媽帶著一雙女兒在貓咪旁教導他們如何溫柔對待動物;發現園內的山櫻花樹一位阿伯走下階梯問我那是「桜」嗎?我說應該是喔,它的牌子是這樣寫的,他說印象中他見過的桜是更大朵的,後來他確認後說真的耶對我笑了笑;一對鶼鰈情深的老夫婦,老婦人和我詢問後說了「ありがとね~」才知道她丈夫是日本人而她是台灣人,不過她幾乎就是日本人了,當他們過馬路時說著「いご」。他們對我的微笑,是我那天最大的寶藏。

用錢買不到的笑容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