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間是填不滿的箱子,大箱子裡又堆疊著小或中的箱子,
     像是需要眾多物品地飢渴,我焦慮著,該用什麼來充斥。


      心血來潮敲了M,僅不過數句問候之語,卻讓我陷進思考。
     [該是為將來打算了。]M以從未有的口吻說著,那是我認識的
     她嗎?週遭的人已往前邁進,他也是,她也是,連M更是。
      
      有種被丟棄的感覺,難道我找不出自己的道路?
      我知道自己並不適合繼續往上攀爬,那所謂升學的路,可是
     當他人以異樣眼光探詢時,我又啞口無言,但充實自我的心卻
     是不容置疑的,無知是很可怕的,因為確信這項道理,我還遲
     遲不肯下決定,優柔寡斷的我。

      這房間仍未沾染屬於我的氣息,顯得有些陌生,而過於敏感
     的心思,被劇降不止的大雨打亂,和小男孩不屑的言語(我看
     你也沒多厲害)糾葛著,眼眶些微濕潤地模糊視線。

      還好,頓時想起台北的C,滂沱雨水侵襲至雨衣底層而浸潤
     了身體,混合心悸與暈眩的我,與她隔桌對坐,那席深刻又帶
     點勸慰之語,突然又多了點勇氣。

      雖然是個膽小鬼,還有些舉棋不定,至少現在正是檢測的轉
     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