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場珍珠奶茶爭霸戰,W同學堅稱自己不會偷喝,
硬是想把珍奶藏在書包懷中,我和他僵持不下,W甚至提出
要把珍奶移駕到便當盒中,硬生生被我拒絕。
  這就是肇因,衝下樓梯後,珍奶就壯烈犧牲了。伴隨慘
絕人寰的哀嚎,接下來W和L兩人拼命以抹布擦拭樓梯,但
樓梯怎麼也不想擦嘴巴,濃濃的奶味四處飄散,只好祈禱不
要被發現。

  因為偷抄答案而被我擦掉全部作業的D,眼看頭越來越
低,旁邊的同學深怕情勢不夠緊張,大聲叫嚷著:老師,他
要哭了啦!很好。D果然應觀眾要求,歇斯底里地哭鬧起來
,夾雜嗚哇的纏綿泣訴,我是如何對他不公的。
  就像一般案發現場,周圍一定圍著湊熱鬧的群眾,此時
大家都想知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S偷偷指著我,(這傢伙
很有膽麻,敢指我!)於是,我將臉慢慢逼近他,一邊語帶
威脅地說:說阿,你不是指我了,就說吧!這招果然具有威
脅性,哇哈哈。(註:D對我大吼,老師我恨你!這傢伙整
天不是愛就恨的,嘖嘖。)

  因為過於激動,不小心藤條打壞了某同學的自動鉛筆,
必須賠他一支。
  這故事說明了,藤條還是用來打人的好,不要拿來打桌
子。還有,下次要準備愛地潔,這樣才不會被抓包。

-----
學生:老師,一定是我今天吃的饅頭有問題,我肚子好痛喔。(抱肚貌)
   我肚子好餓。
老師OS:我才餓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