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左腳,小趾內翻;
     我的右腳,雞眼先生駐紮。

     我不過才20來歲吧,
     身體跟歐巴桑沒兩樣, 
           囧興。

        寒假,
      可能得去買個麥坎那來穿,
        也許會破產,

      還得去把雞眼先生給剷除,
          現在,
        走路隱隱作痛,
        內翻那隻,

       我都只穿平底鞋捏,
         真沒天良,
          所以,人家是
         比得兔,我是 跛腳兔。 興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