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冷凍治療的,
        我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醫生突然就說可以做,
        還笑笑的說:只有一點痛。

       騙人。越來越痛。
       有一種拿著扁鑽在鑽腳底的痛,
          是漸進式的痛法,

        醫生:要現在做嗎?還是下次?
        我:可以現在弄喔?會很痛嗎?弄完可以走路嗎?

        醫生拿著看似棉花棒的東西,
            就這樣裹在上面,

         我說:就這樣喔。
        我以為會是一項需要正式坐在手術椅上執行的,
        其實就只要翹著二郎腿,

          但是,越來越痛,
          我還跑去小逛街,
          不過現在走路一跛一跛了。

        真是,他媽的痛阿。
          目前我感受到它侵蝕我腳皮的痛楚,
          聽說,脫了一層皮就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