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要憋氣寫自傳?
     只因過來人說的,盡量不要用立可白。
     我全身神經緊繃,寫自傳時還流手汗,
     根本跟我考聯考差不多麻~
     在這種下雨不停,手腳冰冷的氣候,
     我還可以流手汗,真佩服自己。
     緊張阿,我小學寫作文就不興打草稿這玩意兒,
     因為初稿永遠跟完稿相差甚遠,
     是兩篇文章,除了題目相同外。
     所以要我這樣中規中矩的將內容騰進另一張
     完全一模一樣的紙,我超緊張的。
     緊張到字都寫不好,好像抽筋般,
     平日亂飛的筆畫現在得認真勾勒。

     我還是不小心出ㄘㄟˊ,
     用了一點點點的白先生,
     稍微的掩飾我的過錯。

     好嚴肅,這履歷跟他們公司同一模子出來的。
     但說到底,我幹麻憋氣?哈哈
     害我後來受不了跳起來,所謂的屏氣凝神。
     就是這樣吧~超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