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根本不想做什麼畢刊,
 為什麼必須承受別人的個人喜好,
 與一堆奇怪又不熟的人斡旋談判,
 若是大家合作,快速把稿件交齊,
 那麼一切還可以愉悅地進行。
 
 但,只要是編輯就一點都不愉悅。
 我想逃避瑣碎的零件,
 但馬戲團裡,不容許你逃脫和失誤,
 跳火圈的、空中飛人的、雜耍的,
 配合嚴格的步調,
 我以為大四的下學年,只要專心於自身的未來,
 儘管我不是他們所謂認真考研究所的學生,
 我還是會想要悠哉度過這剩下的時光,
 我僅存這些時光了,面對人生的岔路,
 將來的生活會比現今嚴苛好幾百萬倍,
 我是清楚的,所以我只是想歇歇,
 關於聽命於他人,未來的機會是多不會少,

 我太慵懶了,是嗎?
 不能說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