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稀人>後,反胃的感覺充斥。
  或許並非影片,是空氣間的溼度讓我不舒服,
  嘔吐可能會好些,但沒有真的實行。
  今天一早就被不識相的人吵醒,
  詢問大量缺乏智商的蠢問題,
  壓力到底是誰造成的?
  蠢人就只會問蠢問題。
  若我能理解變態的心理,我就不會如此焦躁與不安、憤怒,
  因為我即是個變態。

  你們的提問毫無意義可言,是廢言。
  浪費我時間的是你們,所以道歉是必要的,
  真不曉得為啥我還能陪笑臉?
  你們以為的消極,其實正是你們自己。
  
  剛剛太生氣,不小心翻倒水杯,灑在滑鼠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