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奔向有海的地方可以立刻見到你,我會奮不顧身買好車票跳上火車。
但因為清楚明瞭這是不可能的,所以我沒有這樣做。
只是不斷反覆練習再度見面的景象,如此而已。
如果可以對自己懈怠,那麼我很容易會屈服的,
感到寂寞的時刻拿起手機翻開簡訊仔細複習你的話語。
野田妹想追上千秋學長的掙扎情緒,或許就是這麼樣的為難,卻又是支持自己的原動力吧。

想說的都在這首詩裡。
仔細咀嚼或許就能知道我想說的是什麼。
------

              我渴望能見你一面,
                 但請你記得,
            我不會開口要求要見你。
               這不是因為驕傲,
        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無驕傲可言,
                  而是因為,
            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
              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1950年西蒙‧波娃(法國作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