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改不了,對刺激的修復能力,好像生理確實逐日的老化中,
歲月的增加不見得是成熟的象徵,老化現象倒是較為明顯的表現,
例如每天照鏡子發現自己眼袋又浮腫了些,
或是黑眼圈又更接近熊貓了,眼周的小細紋更深刻了。
不過是早上六點起床,進行馬拉松式的考試,然後逛個逢甲商圈,
腳就不是自己的,頭沉得像是鉛塊,肩膀僵硬的是塊石頭。
每一轉動便發出喀拉喀拉的聲響,仿若關節隨時會鬆開的狀態。

而且,無法成眠的情形又再度的發生。我實在已經極度厭煩這種神經質的狀態,
腦部物質分泌失常,情緒失常等等,專業的醫學名詞很簡單的解釋、涵括我的種種不適,
卻得不到真正的舒緩、解脫,只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循環,在好與普通、普通與不好,甚至是極壞,
反覆的上演著,極少數的時間哩,我會因為喝了一杯鴛鴦奶茶就獲得極大的滿足感;多數的時候,
我只是將一切事物視為規律重複的生活的必然存在因子,就像是許多的螺絲釘組建而成的物體,
那麼樣的程式化、簡單化,不需過多的思考,僅依賴最原始的生存本能行走般。

但,我並不是不思考的,相反的,因為太過份思考,反而所有的思緒都纏繞在一塊兒,
怎麼也解不開,索性就不去理會它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