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完我國跆拳道比賽,我充滿感動和激動。
唯一我不能錯過的就是跆拳道項目,
我雖然只上過一學期的跆拳道課程,卻對這速度感十足的運動
上了癮。
當腳奮力伸展踢向空中,無比暢快。
我是喜歡這樣的運動的。

然後我看到蘇麗文受傷卻堅持比完全程的堅毅。
每一回合她都會因受傷的腳劇烈疼痛而倒臥賽場,
可是又努力爬起來,
尤其對方又專攻她的傷處,還copy她的得分戰術,
我激動到一直飆罵,口去,
這比賽真的令我想哭,咬著牙的蘇麗文,
奮力踢到對手的頭,這一幕我好感動,
延長比賽的最後,她被教練背著出場。

結果並不是大家想要的,
可是,她的表現卻超越了運動員,超越了身體的極限,
那種堅強比獎牌還堅固。
連我媽都說如果看到我女兒被人踢成這樣,她會心疼死。
我想運動員的父母必須比子女更堅強,才不會表現出軟弱,並成為子女的後盾。


宋玉麒奪銅之役打得精采極了,
快速的連續攻勢,儘管對手得分他仍能同時乘隙攻擊,
不受對方攻擊影響,
他的內心是一面剛硬的盾牌,
不慌亂的依自己步調前進。

-----
不過,有效的得分真的很難,
因為四邊裁判須有三位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