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仕事中)

竊取一點空檔帶著咖啡到外頭放鬆,眼睛和身體或者心理。
不料,在我用迷濛的眼看綠意一片的眼前,被ボス發現。
突如其來被打斷的私人時光。
早上還不小心被凸起的訂書針扎到手指,起初根本沒感覺受傷了,
只是些許的痛讓我停下動作,我擠壓看似淺的傷口,竟汨汨流出鮮紅的血,
這倒是嚇到我,因為手很髒怕細菌感染,加上對血的恐懼,趕緊壓住傷口止血。
用同事的ok蹦纏上,儘管是最沒有用處的無名指,一旦無法盡情使用時,
才發現它默默存在的角色,缺少了一個都不行。

每個人都有其放鬆的方式,我怕太明目張膽,但不會妥協。
就像同事一根菸的時間,
我的晃蕩與咖啡,榕樹上的松鼠群,和水冷花打招呼的午後與腦袋放空。

(回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