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逃避陌生人群太久,對上他人的眼睛略感不自在,
往往會飄離對方的視線,覺得好像不是自己。
我是習慣說話必定看著對方的,
但不知怎麼現在無法持久,很奇怪的焦距下意識會逃跑,
和milker初識之際,我還特地強調視線交流的問題,
真沒想過自己也會有這困窘。

但前幾天回診,在熱鬧的一中街裡獨自用餐,在人群爆滿的店內,
與一對情侶對坐,他們是較晚到的,
我的不自在雷達倒是沒有逼逼作響,神態自若吃完鐵板麵才離開,
沒有因為閃光的關係匆匆逃走,也不會害怕走在人多的街頭上,
只是一直覺得前面的人走很慢想超過他們而已。

這兩個禮拜有些兵荒馬亂,是因為某消息的傳遞,
整個單位顯得熱鬧,雖說對此企盼不大,亦非心所嚮往,
猶豫很多天做了決定,若說是被人流所推擠往前的也不為過。
考慮一些枝微末節令我疲憊,
勸退或建議的兩種聲音左右著我,
且都是基於善意的出發點,
最後必須為這個決定負責的卻也只有自己,深深感到選擇的困難。

譬如說去試著嘗試,不要顧忌太多;
又或者那些可能會碰到的問題,很多的不安因素,加總成矛盾游移。
我到底想要怎麼繼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