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頭突然交代的任務,搞得我們雞飛狗跳、人仰馬翻。
平常一台影印機鮮少動用到,卻在一天印了上百張以上,
大家還輪流排隊等影印,這光景實在難得。
對影印機超不熟的我跟同事,一個早上就在卡紙輪迴中度過。
幸好後來經過機器達人同事的巧手的「觸碰」,影印機就變得乖巧多了。
雖然仍有卡紙危機,但巧手同事一碰就馬上安靜無聲。
我們都驚呼這真是太神奇了。
還有鬼遮眼一直找不著的文件,怎麼翻就是沒有。
到最後已經有點神經錯亂。印到最後都快哭了。
 
還有,我真的不能再亂說話了,
這種還沒經過大腦思考話就先跑出口的壞習慣,
讓我一直在地雷區界線間徘迴。
太過得意忘形了,一發射就飛得老遠,都不知道該停止, 
還好沒有暗箭,不然我想自己老早就身受重傷體無完膚。

說話怎麼這樣的困難。
誰來教教我如何不白目。

喔,我又受傷了,
今天是被淘氣的訂書針在手臂劃了長長一道約有11公分的傷痕,
沒有流血但很明顯,受傷的位置太敏感,很怕被別人誤會我有自殘的嗜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