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Milker,
坐上火車的那刻開始,我知道自己是緊張的。
久違的見面,和你。

在你特別叮嚀的台南後站出來,其實我怕這段沒有見面的日子裡
我已經遺忘了重要的東西。
直到你突然在午後的日光中出現我笑了。
我還是記住這樣的你。
試探性的問題,對於答案其實很在意,想知道該怎麼拿捏和你的距離。 

那台新風光125機車還在,坐在後座的我感到安心。
我說懷念是真的,讓我回想起那些你曾經載我的日子。
迷路時還嘴硬不過倒是讓我看到白馬很開心。

蝦捲很好吃,你用手捧著的模樣令我發笑。
你一路幫我背包包, 幫我撕開芝麻布蕾的膠膜,順手收走垃圾的舉動,
我都看在眼裡,溫暖在心裡。

雖然你的想法也許並非我希望的那樣,但還是謝謝你。
還有那碗牛肉湯,你希望我嚐嚐看的那刻,我訝異了。
很甜,牛肉湯,我的心也是。

只是有件我非常渴望的事情未能完成,因我膽怯。
說掰掰的時候原來真的相當難受與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