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仍是無法規律正常的進食與睡眠。

生日這天有約和醫生,討論藥的問題,前天很努力整理出來的用藥情緒紀錄她這次似乎沒有興趣,我有些失望,上次還說這個習慣很好,該說我很容易受到某些片語而影響呢,大概吧。總之,病患沒有上次多,匆匆問了2個禮拜的情形,又多開了一個熟悉的藥,因為要切成4分之1,所以醫生給了個生日禮物:一個新型切藥器,非常的神奇充滿設計感的,我一拿到就立刻愛上這個新玩具了。

---

這個生日上半場看了醫生,下半場覺得空虛沒有蛋糕沒有情人,下午近4點時突然決定我要去台中一中街晃晃,最近化妝技巧有稍微好一些,但都不上相(哭)。還好非假日人潮比想像的又更少,並沒有害怕的情況出現,喝著最喜歡的溫暖的黑糖拿鐵,悠悠走在人群中觀察他們的衣著表情樣態,有一位母子在賣寵物衣服,並帶著他們的愛犬法國鬥牛犬當模特兒,我伸手去摸牠,可愛的男生說他不會咬人,(牠的毛超級柔軟耶),臨走時還露出虎牙笑容叫狗狗跟我說掰掰。瀏覽服飾一直沒有想下手的目標,走到很累想放棄回家時,距離站牌僅不到50公尺處我發現了和花蓮相類似的有ELMO的服飾店,又發現正在打折且買2送1立刻手刀衝入,進入店內頓時被Disney包圍了超級開心的,結果當然是手提一袋愉悅坐車回家。

因為臉書,讓高中學弟和我有了聯繫,是畢業當日送我一朵向日葵貼心的男孩兒。感覺好奇妙,幾年前是曾經在某處見到他,不過他沒發現我,關於一眼認出某人是我相當自豪的專長。(前提是我接觸過或感興趣的)這點麗莎小姐可以認證,回花蓮經過前花師大門可以一眼察覺到某S小姐在駕駛座上,麗莎小姐嘖嘖稱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