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自己被他人視為需要的人,或許就會活下去了。
自己既是需要著,亦是被需要著。這是確認自己生存價值的方式,我很高興自己還是能給予別人甚麼的人。

我和阿貓在大學時期,下課後經常坐在圖書館前的石階,面對著廣闊的綠草如茵,或發楞或仰望清澈無雲的青空,更多的時候我們只是討論晚餐要吃甚麼,我們等待時間走過,也或著思考著未來。我們可以反覆走在同一條街道,也是唯一的街道,卻依舊無法決定食物。也可以耗在不到幾坪的便利商店整個下午,揮霍整個夏日,整個青春。

轉瞬間我們已成為了不想成為的大人,討論過無數次的「長大」問題,不可否認的我抗拒成為大人這件事,但時間是不會倒退的,我們只能順著時間腳步走下去。

----

以上是我很久以前手寫的草稿,今天整理書桌翻到就把它打上來了。忘了說生日願望,我希望自己變得更好,更喜歡自己。お願い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