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否因那1/4顆的藥讓我精神嗨翻天,一直靜不下來,總覺得好想找點事做,做完就覺得啊~我可以得到幾個好寶寶章。明明很早就起床,吃完早餐看醫生拿藥復健和貓咪玩,幫哥裝置電燈,中午吃飯,沒有有趣的電視節目玩電腦發現沒人在線上好孤單,曬衣服穿好衣服出門為我的手錶換錶帶,買了簡易組裝鞋架花了不到15分鐘組好很開心。然後發現才下午4點半不到,所以我才說不要那麼早起床麻,時間殺都殺不完。

昨天順利的去列印影印以前的作品作為履歷輔助資料,快速地貼上美美重新拍過的大頭照,努力寫住址衝去掛號,差點忘了228連休4天,幸好是郵戳為憑。吃了這藥好像什麼事都能咻咻一陣風完成,但總覺得不踏實,有點不像我,可是我到底是怎樣的模樣呢?我都不知曉,好想找個人來問問,卻沒有人在,我說好寂寞。在這樣的假期裡,無法感受奢侈的休假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