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序/黑夜。凌晨。黎明。

昨晚11點多吃完藥後乖乖躺在床上,聽著音樂,直到半夜3點44分醒來而後再也無法入眠。大概是昨夜的咖啡影響效用吧,掙扎了近半個鐘頭決定起身,往窗外看無盡的夜黑的不像話有的是空虛和寒冷,下樓開了電腦悄悄的怕吵醒母親戴上耳機但還是被嫌太刺眼,被迫去客廳看電視完全沒有好看的節目,捱到近6點時去梳洗準備出門買早餐,隔壁鄰居發現我要出門在那種時刻很是驚訝,天還是黑的,路上的交通號誌仍是閃爍未正常運作中,冬天的6點寒冷而孤寂,尤其伴隨著前夜的水氣,讓我憶起那短暫一星期在醫院工作的日子。買了炒麵蛋餅溫豆漿,好久沒吃這麼正常且健康又便宜的早餐了,到家依舊無聊把早餐享用完畢,無法靜心閱讀書籍,發現餵貓人士又出現了,驚覺原來她一天來兩次早晚各一,要不是失眠我還真不知道這事呢,看到久違的三花貓出現我趕緊下樓打開門找牠,她彷彿知曉我的想念立即大聲喵~~飛奔而來,一人一貓似久違的相逢般,結束感人重逢後回家,泡杯熱咖啡突然一陣倦意,躲進被窩仍舊睡不著的我好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