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診的前一晚終究還是因為一杯咖啡破功。

現在是凌晨6點半左右,距離我起床約有1個半小時了,這段時間我吃了早餐吐司配紅笑牛乾酪佐白咖啡一杯,做點家事搖呼拉圈做早晨體操去頂樓看看太陽起床沒拍了照片幫向日葵換水。要一直殺時間到8點半才能去看醫生,目前無聊中。

不到8點我已蓄勢待發,到達醫院正好準8點半,問題是診間門半掩著推開一看沒半個人,沒有護士更沒有醫生,要報到也不知該給誰健保卡。坐在靠門口最近的椅子後沒多久一位我以為是新護士但其實是我的醫生披著長髮慢慢走近,直到她進診間我還有點陌生感,其他診間陸陸續續的病患叫號,我這間維持在00狀態,總之最後我很開心的第一位看診,不枉費我今天一大早就衝去,醫生說我精神看來好很多,她很高興。我有點害羞回答可是我早上4點多就醒來了耶。又換了個藥,關於睡覺的,這個據說也是讓我睡的較久較香的,有聽過它的大名沒見過本藥,然後那個藥名讓我想到金牛座耶。回家後冷靜後赫然發現醫生居然沒開抗憂鬱的藥嚇死我了,還好我還有存貨夠應付2星期,醫生大概也是一大早大腦還沒真正醒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