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上班,S咕噥著尷尬。窘迫,想躲進廁所。
     L糗他:緊張也別一直抓著我的橡皮擦啊!

       我說,告白了喔。
       微微點頭的S。

   S直問L,他的臉是不是很紅?
      我丟下一句,你黑得看不出來。

     
       不小心,一張信紙由我抽屜飄落。
             是給L的  情書。

     吃飽撐著的傢伙們,吵著向我要回。
     L倒是默不作聲,一臉不置可否的表情。

       他悄聲回答他人,我不想要回來。
               我聽到了。
    這時耳朵就變超好。
             (最喜歡的L喔,)
    調侃他很多緋聞,L不是很開心的表情。

      是張被另一位老師沒收的  情書。
-----------------

   想起小時候的我,也曾懷抱著那樣的心情
       寫下情愫的文字,
         他們都到那兒了?
    被完整細心地保護著,藏於某人的一角;
     還是亦成了消失的音訊,不曾被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