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中秋連休2天的訊息,整個人都快飛上天。
    這樣就可以去Lisa家歡渡中秋了。
     小鬼頭瞧我如此歡樂,竟問:
         老師你被炒魷魚囉?

    我實在得意忘形了。
     把自己想離開的思緒,毫無遮掩的表現出來。
  連他們都感覺到了。
    不過,哈哈。

     我還是覺得很開心。
     結果我們一直在討論想離開安親班的事。
       老師跟小孩都想被炒魷魚。

    畢竟我每次都跟他們訴苦嘛~

    休假的事,佔據了所有視線,
      以至於另外的嘮叨都假裝沒看見。
            (丟到一邊)
     我常常跟小鬼說,真希望被炒魷魚。(噗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