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複的日常,單調的節奏,我彷彿忘了呼吸。
  想念是過去式。一種已發生的時態。
  為什麼不是現在式?
  因為我想念的那些片段,像不斷播放的影帶,定格、回覆、倒帶、快轉,
  我已經看了無數次,卻依舊眷戀,仍停留在影帶的時間裡,就像失眠的蹉跎感,桎梏於難以入睡的歷程中,唯有在此刻的當下,才發覺當時更美好的一面。
  才深切明白自己有多麼想念那些。
  在時空的錯置排列,迸發出想念的能量。
  我以想念餵養自己,去面對不可知的現在和未來。
  可是記憶會隨著時間而變質,最後烙印腦中的可能已不是初始的影像,
  我卻堅守著薄弱的想念,走下去。
  如果反駁那些過去,我可能會無法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