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那塊地方離開後,我連回望的機會都被剝奪,
  我們彼此約定的句點,從那之後是未知數。
  我其實害怕連絡,害怕記起,總覺得那樣的斷層很難克服。
  因此我習於逃避。
  無論是肉眼可見的、心靈的,所交織的距離,我都恐懼。
  以忽略去刻意淡化恐懼的陰影,
  而總在睡前的深夜被提醒。

  
  「什麼時候開學?」這個暑假沒有開學的到來。
  每年九月初即使討厭也要歷經8小時車程抵達遙遠的某處的那種暑假。
  消失了,從句點之後。
  我在放暑假,一個不知期限為何的暑假。
  到現在還很難相信自己確實將那ㄧ堆家當跋山涉水運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