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並不很想將箱子拆封。
  總覺得整齊的疊放,
  是種完好。
  我不習慣破碎的事物,
  花費心力將他們聚攏,
  卻必須瞬間破壞,
  我有某種潔癖,不喜歡拆物件時呈現的凌亂,
  於是儘可能的輕巧,
  緩慢的撕下寬的牛皮膠帶,
  拆與封是循環的過程,
  當完成其一的步驟,必然會有另一的開端,
  我可能不善面對這樣的重組形式,
  打包時排斥打包;
  拆封時排斥拆封。
  近似於死心眼的心態。

  ------
  要是那天我不意氣用事,會有不一樣的結果嗎?
  然而,那夜我難過到掉淚,
  情緒很難隨著晨曦的出現即消散,
  睡睡醒醒寫下的字句,
  還有更多更深的被遺留在筆端,沒有傳遞出去,
  對方終究無法體會。
  我仍是被情緒左右,而無法坦承的小鬼。
  到最後,我沒有說再見。
  在火車上感到哀傷與後悔。
  不應該這樣的。我對自己這麼說。
  卻無法回到那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