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た、後日。
いつも元気よ!

午寐。

在聽著這兩天迷上的音樂中真的睡著了,時間並不長,醒來後的感想是幸福其實很簡單,是不靠藥就能入睡的真正的睡眠。

tr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一日旅遊者,遊科博館。穿著不適合我的黑色窄裙和穿了不好的鞋腳趾無時無刻都在炸開狀態下買門票拍照片和北極熊恐龍植物們相見歡。其實沒有那麼難過,也許是因為我盡力了,所以不遺憾吧。看來我需要進步的地方還很多呢。

但高興的是一天下來,我和許多人搭訕,許多人和我搭訕,我都能自然與他們對話沒有恐懼,這是多麼值得讚許啊!對自己肯定讓我對結果反應沖淡不少。貓咪和我;一位媽媽帶著一雙女兒在貓咪旁教導他們如何溫柔對待動物;發現園內的山櫻花樹一位阿伯走下階梯問我那是「桜」嗎?我說應該是喔,它的牌子是這樣寫的,他說印象中他見過的桜是更大朵的,後來他確認後說真的耶對我笑了笑;一對鶼鰈情深的老夫婦,老婦人和我詢問後說了「ありがとね~」才知道她丈夫是日本人而她是台灣人,不過她幾乎就是日本人了,當他們過馬路時說著「いご」。他們對我的微笑,是我那天最大的寶藏。

tr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貓早上的一通電話,碰巧我剛好早起,應該說近來都很早起,手機有開,一切都那麼剛好的我們決定在台中相見。

我們交換彼此的及熟識朋友的訊息,每次碰面都覺得其實我們昨天才見面而已,這種錯覺感也在我回花蓮時和麗莎在早餐店的畢業後4年再碰面是相同的。為什麼呢?那就是默契吧。即使無法時常見面卻知道彼此都在心上,就像在身旁般一點都沒走遠,時光凝結了我們,但事實上它正走著。我們一直說回花蓮或回去這類的字眼,還有區得得說的我們想回的其實是過去的時光與記憶,是啊,我們實際上都知道的,那片七星潭和那片大草坪並不會說話,我們只是在他們耳邊說了很多話,很多很多,夢想困惑掙扎痛苦喜悅,數不盡的話語讓我覺得它是在的,在那等著我們去撿拾去回憶去更新。

tr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這次回診後咖啡照喝藥照吃,不同的是比平常早睡,因此早上很規律的8點多會自己醒來。
多半還是作夢的,但比較不那麼累了,昨天和阿貓通電話講了很久,聊最近自己和她的生活,也互相分享我們彼此友人的片段。她說我的聲音聽起來滿元氣的,較大原因應該是藥吧,我想。

tr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回診的前一晚終究還是因為一杯咖啡破功。

現在是凌晨6點半左右,距離我起床約有1個半小時了,這段時間我吃了早餐吐司配紅笑牛乾酪佐白咖啡一杯,做點家事搖呼拉圈做早晨體操去頂樓看看太陽起床沒拍了照片幫向日葵換水。要一直殺時間到8點半才能去看醫生,目前無聊中。

tr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序/黑夜。凌晨。黎明。

昨晚11點多吃完藥後乖乖躺在床上,聽著音樂,直到半夜3點44分醒來而後再也無法入眠。大概是昨夜的咖啡影響效用吧,掙扎了近半個鐘頭決定起身,往窗外看無盡的夜黑的不像話有的是空虛和寒冷,下樓開了電腦悄悄的怕吵醒母親戴上耳機但還是被嫌太刺眼,被迫去客廳看電視完全沒有好看的節目,捱到近6點時去梳洗準備出門買早餐,隔壁鄰居發現我要出門在那種時刻很是驚訝,天還是黑的,路上的交通號誌仍是閃爍未正常運作中,冬天的6點寒冷而孤寂,尤其伴隨著前夜的水氣,讓我憶起那短暫一星期在醫院工作的日子。買了炒麵蛋餅溫豆漿,好久沒吃這麼正常且健康又便宜的早餐了,到家依舊無聊把早餐享用完畢,無法靜心閱讀書籍,發現餵貓人士又出現了,驚覺原來她一天來兩次早晚各一,要不是失眠我還真不知道這事呢,看到久違的三花貓出現我趕緊下樓打開門找牠,她彷彿知曉我的想念立即大聲喵~~飛奔而來,一人一貓似久違的相逢般,結束感人重逢後回家,泡杯熱咖啡突然一陣倦意,躲進被窩仍舊睡不著的我好悲哀。

tr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是否因那1/4顆的藥讓我精神嗨翻天,一直靜不下來,總覺得好想找點事做,做完就覺得啊~我可以得到幾個好寶寶章。明明很早就起床,吃完早餐看醫生拿藥復健和貓咪玩,幫哥裝置電燈,中午吃飯,沒有有趣的電視節目玩電腦發現沒人在線上好孤單,曬衣服穿好衣服出門為我的手錶換錶帶,買了簡易組裝鞋架花了不到15分鐘組好很開心。然後發現才下午4點半不到,所以我才說不要那麼早起床麻,時間殺都殺不完。

昨天順利的去列印影印以前的作品作為履歷輔助資料,快速地貼上美美重新拍過的大頭照,努力寫住址衝去掛號,差點忘了228連休4天,幸好是郵戳為憑。吃了這藥好像什麼事都能咻咻一陣風完成,但總覺得不踏實,有點不像我,可是我到底是怎樣的模樣呢?我都不知曉,好想找個人來問問,卻沒有人在,我說好寂寞。在這樣的假期裡,無法感受奢侈的休假快感。

tr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rom movie: ''It's kind of a Funny Story.''  

There are so many touching sentences as follows.

tr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自己被他人視為需要的人,或許就會活下去了。
自己既是需要著,亦是被需要著。這是確認自己生存價值的方式,我很高興自己還是能給予別人甚麼的人。

tr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仍是無法規律正常的進食與睡眠。

生日這天有約和醫生,討論藥的問題,前天很努力整理出來的用藥情緒紀錄她這次似乎沒有興趣,我有些失望,上次還說這個習慣很好,該說我很容易受到某些片語而影響呢,大概吧。總之,病患沒有上次多,匆匆問了2個禮拜的情形,又多開了一個熟悉的藥,因為要切成4分之1,所以醫生給了個生日禮物:一個新型切藥器,非常的神奇充滿設計感的,我一拿到就立刻愛上這個新玩具了。

tre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